Lovinson

My foolish heart.

阿诚太好看了啊……_(:3」∠)_补到第二集,第一集截图截得我飞起但是第二集这个镜头这个角度真的抓得好,阿诚的眉目里都是担忧。
最虐也不过如此,楼诚两人以为自己于无声处战斗就可保家人一世平安,镜姐主动要求参与战斗仍把弟弟们当孩子,明台也加入了组织,一家人彼此都是同志,三条线却永远不会相交。
所有人都已经站在悬崖边上了。

这么一想就觉得,楼诚至少还是一条线算是一口糖了。

特别喜欢阿诚在人前叫明楼“先生”,私下却叫“大哥”。叫先生时我为你做事,叫大哥时你是我的依靠。今天刚好看到第11集阿诚叫明楼“把箱子拎进去”,简直惊喜死我了,只补到第二集所以以为阿诚是个特此乖顺的孩子,但想想明楼说他吃里扒外又觉得阿诚对“大哥”的小腹黑和吐槽跟对“先生”的顺从真是反差萌死我_(:3」∠)_

阿诚这张侧脸真是没话说,脸型嘴巴眉眼都像漫画里那种好看www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