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son

My foolish heart.

夜里头脑子不清醒,记个梗
让他们相爱吧


鲜血从他的鼻子和嘴里涌出来,不比他的心更疼,他正在失去加布里尔,失去莱耶斯,他的导师,他的尚未得到就要消失了的爱人。他擦掉鲜血,但是泪水止不住地流出来,滴在他的裤子上,他根本听不见也看不见了,可他正在失去加布里尔,他应该好好的看看,把他烙在视网膜上,永不消逝。

你就这样把世界从毁灭中救出来,然后再毁灭它?虽然在我们短暂共事的这段时间你真的该死的擅长这件事,但是我不一样。这一点上我们永远不会一样。

他说着,用尽所有力气把死神摁倒在地,打掉他的面具吻他,揍在他不停止枯竭新生的脸上,感受到些许的失而复得的满足,与不可理喻的悲伤。他吻着他死去又归来的爱人,抚摸他的骨架千万次千万次,他们在地狱的火焰里挣扎,既想挣脱烈焰的灼烧,又沉迷于此。如果人间界唾弃他们就让他们在地狱相爱。

他竟丝毫感觉不到疼痛,他已经永远失去了他的爱人,就在他的手心里,但他感到无上的幸福。

还有一件事,在我爱你这件事上,我们也永远不会一样。

他念叨,愿亡灵永不复还。永不复还。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