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son

My foolish heart.

解散采访问到老爷为什么不solo,老爷的回答是还是想要吉井。他真是疯了。解散对他的打击就算恨吉井也不为过的。这个人就是永远知道自己要什么,总是一下就知道了,他太知道自己了。然后就坦诚地去听吉井录solo的新歌,没事人一样坦诚地说啊我果然还是喜欢你,可怕得不像话他居然不觉得这是酷刑。根本没有人类是这样子的,他既不是宽恕也不是不宽恕,他就是瞎了眼一样又执拗,听不见听不见,吉井,吉井,吉井,吉井,
吉井吉井
吉井,吉井
他就是贪婪地看着,看得脑子一片空白,不要了通通不要了,活的吉井在他眼前,还唱着歌,一点问题都没有了。我是第一次见这样的占有欲,坦诚透彻到脊背发凉,吉井又是昭和那套条条框框人傻还要想很多,哪里是对手。太吓人了十多年二十多年,卒塔婆小町一样的,漂亮的东西看到就会想要夸他漂亮啊,几百年之后再遇到我也一定会夸你漂亮。觉得老爷绝对不是三岛由纪夫对美伦那种什么都不图,他什么都不图就是要图你这个人啊。录像机在拍几万人在看,就把手搭吉井腰上,也不是故意的,就是把手搭在964仪表盘上那么顺手,吉井不乐意把他手拉下来又不敢甩开他他也开心,拉着咯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