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son

My foolish heart.

【TYMS】Emma— 因解散而感受到的纯粹的乐队爱

Burn中四人有关于解散看法的访谈老爷部分渣翻。

一边翻一边觉得老爷说话真的会考虑很多以至于讲得很绕也只是打了擦边球,最后记者都有点忍不住直接问了一些有点厉害的问题。

老爷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


+第一部分+

—(Emma)是在吉井君与广濑君谈过之后的第三位(接受采访的成员)了。
「好的」
—话虽如此,公式站上发表的有关于解散的声明之中,只有您的看上去温度不太一样。感觉如同「我不认同解散」一般。
「(笑)啊不,认同是认同了,是的」
—但是,总觉得温度不太一样啊。
「那是因为果然还是不想舍弃自己心中的希望吧。我自己本人果然还是,休止期间产生了不一样的想法,果然还是和解散完全相反方向的情感。孕育出这种想法的原因……嗯……有一些无法言说的情愫在,是的。只是……解散已成事实,对我而言已经是无计可施也接受了的事情。那个——,就算自己有刚才我提到的那个想法,tyms这个乐队也是四个人组成的,万一有谁意见不同,其他人果然还是会尊重他的个人意见的。除非这个人的某一部分扭曲到了讨论的时候听不进其他三个人说话。所以最后果然我还是认同了。」
—原来如此。在此之前,对吉井君的「我是个差劲的人」做了采访。
「是的。『差劲的人』(笑)」
—因为吉井说了「决定要解散的是我,想解散的也是我。」在这之中,heesey也好annie也好,多少都有既然吉井这么说了,这件事就被作为肯定形式呈现出来但是emma没有认同的样子的意思。既然您现在的发言中也有这样的情感传达出来,有关于这方面可以给我们稍微谈论下吗?
「是什么呢……我啊,不知道为什么…确定了要活动休止的时候,强烈地感受到了无路可走。虽说那个时点真是觉得自己什么都没了也不奇怪的状态……也考虑了换个方式思考的话也会有完全不同的发展的可能不是吗。变相思考的话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了。但是总觉得……削落舍弃这种说法,是因为感受到了自己内在的陈腐……不好好筑起并非如此的世界可不行。这么考虑的话……不要太考虑解散这件事。没准我会走上不同的道路也不一定,我这么想了。但是最后的结果……变成了无法前进的状态了。」
—确实是会这样。
「所以说,想着只要拔了刹车就能动起来了,如果主动軸折了的话就找找没有什么能修好这个主动軸的方法吗这样。」
—这种状态的时候,应该把全员召集起来,对吉井君提出完全相反的方案吧。
「嗯、就算是完全相反……怎么说呢……也是和继续做乐队完全相反的方向也不一定」

—是说做音乐的前进方向这点还是一致的意思吗?
「是的。想着没准并不是这样,因为这个原因而认同了解散也说不定。」


Tbc

评论